私藏的宇宙。

听说我对象是平胸?②


出口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君问平胸不平胸,王少笑把衣板跪。


就  校园小甜文  鹅已






2




        下了数学课他俩就换了座位。


        肖绽没什么反应,她对坐外面坐里面没什么执念。


        倒是王一渤一直在说话,“哎肖绽,真是谢谢你啊,我真的是花粉过敏,要不然也不用麻烦你。”


       “没事,我不介意。”肖绽微微一笑,眉眼弯弯,心想这个王一渤真的很客气啊。


         王一渤觉得肖绽人真好啊,善解人意,对之前说肖绽平胸感到更愧疚了。


         他同位虽然长得普通,又是平胸,但是人多好啊。

         王一渤很愧疚,他觉得他一定要好好对待他的新同位,以后找机会跟人赔礼道歉。





          班主任排的座位很有玄机。感觉就是在学霸中安插学渣,用学习氛围来感化。


          肖绽是班级第三进的班,换完座位后前位就是班里的第一。


         那个男生看起来还蛮清秀,人也不错,再加上和肖绽都属于学霸,没说几句两人就能凑在一起讨论数学题了。


         看着肖绽和前位讨论的热火朝天,而他愣是一句话也插不进去,王一渤心中泛起一阵悲凉。


         这是他生平第一回感受到被人忽视的感觉


         之前他一起叱咤风云的兄弟们,都四散在教室的各个角落,安插在学霸的旁边,不是在趴着睡觉,就是在低头玩手机。


         隔得最近的汪成,发现跟心目中的女神姜悠然一个班后,每次下课座位都是空的,总是出现在姜悠然的周围。


         而他坐那个位置虽然风景绝佳,但奈何不靠后门,又身处四楼,不敢跳窗。


         虽然坐在最后一排,但是身后就是摆放各科作业的大白桌,推不动,绕不过去。他每次出去都得肖绽站起来给他让座,王一渤又觉得不大好。


         王一渤只好低头玩手机。他打开了个滑板视频打算研究研究新动作,前位和肖绽的对话就在耳边飘散不去。


        “这个题你的思路很好啊,就顺着这一步直接就可以推结果了....”前位凑过来看肖绽的卷子。


        “但这个地方有个疑点,要是这个A.......”肖绽侧了一下头,很认真的用手指着一个点,葱白的食指显得格外惹眼。


        “啊我看看....”前位转过身打算看看肖绽指的地方,卷子却突然被人抽走了。


        ???


        肖绽和前位两脸懵逼的看着王一渤拿起了卷子,

        “这个A,它好就好在,它就在A的位置,是当之无愧的A。”


         ???


        谁要听你讲这个?


        而且谁能告诉我,他到底在讲什么?肖绽很迷惑。


        但是她跟王一渤好像还没不是很熟的样子,所以还是礼貌性地微笑了一下,“啊对,那我再看一下卷子。”


        王一渤把卷子给她。


        肖绽人可真好啊,善解人意,笑起来还像小兔子,就是不知道那个狗前位安的什么心思,表面上说是学习,谁知道到底怀着什么鬼胎。

        

          王一渤狠狠瞪了前位一眼。


           ?前位一脸懵逼,我不就是讨论个数学题吗,招惹你了吗王大少?


          前位一头雾水地转过去了,王一渤很满意。


          看着肖绽开始做起题来了,王一渤低头看了会儿滑板视频,又忍不住开口,

“那个.....肖绽,你能给我份卷子看看吗?”


           ???


           传说中的王一渤,不应该是吊儿郎当不学无术吗?


           怎么还一本正经地搞起学习来了?肖绽表面上云淡风轻,内心里那叫一个波涛翻滚。


           但是本着帮助同桌的本分,肖绽拿出了一张自己的预习卷子,

“也不知道你学到哪了,这张卷子我还没开始做,你可以先做做。”


           肖绽人可真好啊。都听见我说她平胸还对我这么好,王一渤心中涌起无限的感激,

          “谢谢你啊肖绽,你人真好。”


           “没事儿。”肖绽又笑笑。


           她觉得王一渤真的很好玩。


           她本来是那种把礼貌当疏离的人,总是客客气气的微笑,体面又不失距离。但是看王一渤每次都特别真心实意的道谢,好像她真的干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一样,她就感觉特别搞笑。

          

         怎么说呢,感觉王一渤就像那种地主家的傻儿子,被卖了还傻乎乎的道谢。


         还真是跟想象中的很不大一样。





         王一渤最近很不对劲。这是汪成观察好久得出的重要结论。


          眼看着开学一个周了,虽然坐在靠窗的发呆走神睡觉的黄金位子,但是王一渤上课睡觉的次数大大减少,甚至汪成好几次回头都当场抓获王一渤拿着水笔对着眼前的卷子冥思苦想。


           不对劲,很不对劲。难道渤子哥突然痛改前非,明白自己的青春不能在虚无中度过,好好奋斗才是人生的本色......吗?


           这还是他那个不好好学习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的渤子哥吗?


           汪成觉得很迷惑。


            下节就是体育课了,班里的同学都走的七七八八,王一渤还保持着一手握笔一手思索的严肃姿势一动不动。


           “不是,也没发烧啊......”

           汪成一个猛冲过来就伸手去摸王一渤的额头。


           “滚滚滚, 你别打扰我。”

           王一渤皱眉一把把他手拍下去,“这题你会不会?”


            “我看看啊,已知数列an=.....数列?哥,你真我亲哥,数列咱不是还没学呢,这就开始预习上了?”


            汪成突然明白,渤子哥这哪是痛改前非,根 本 是    回     炉     重     造   了。


             原来是还没学啊。难怪他盯了一节课愣是什么也不会,差点怀疑人生。

           他就说他这星期明明有在听课,怎么能一点也不会做。


          “你管我啊。我爱做就做。”


           还不是因为这个狗前位,总是莫名其妙的跟肖绽讨论起数学题,害的他一句话都插不进去,只好死皮赖脸向肖绽要了张卷子说要学习。


          “佩服佩服,果然是我渤子哥,此等觉悟非我这种无名小卒所能理会的。相信经过您的无限努力,这回月考您一定会大鹏展翅,直接金榜题名。”


           汪成发自真心的佩服。


          这狗东西到底在说什么啊。王一渤无语,明明就是你不懂,无语。


        “那您是不是不打算上体育课了?哦我知道了,您一定是想趁着体育课的时间攻关克难,趁热打铁,一举拿下这张卷子对吧?佩服佩服,不愧是你......”


        “滚滚滚。谁说我不上的,还不赶紧去换球服?”


         这个汪成整天都在说些什么东西,他到底是怎么跟这个家伙成为好兄弟的?

        王一渤一边拿着球服往外跑的时候还在想这个问题,导致他撞到了人还没有回过神来。




        没错,他撞到了一个人。




         目测,是个女生。


评论(1)
热度(45)
© 泡腾片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